是滑滑梯呀

一个可爱的胖子

老姐姐跟你们谈工作

其实很早就有点想写这个内容了,好多小可爱 @vVv0vVv 都要上班或者选择考研了。作为一个老姐姐只想给你们说几个我自己的经历供你们参考。

1、如果家里允许又不想工作的话可以选择出国读研究生,多看看世界总是好的,要知道你上班之后就很少有大块的时间让你出去看看了。

2、选择大平台!!不要因为着急找工作或者因为目前的工资高,就选择小公司或者机构。第一份工作决定了之后的工作选择。

3、情商比智商更重要,不要老是以我我我开头,我怎么想。其实职场上你怎么想并没有那么重要,重要的是,你在团队中的位置。

4、做一个不可取代的人,有人说被贴上标签不好,而现在的我觉得并没有什么不好。

5、趁大学的时候多学英语,多旅游,多恋爱。

6、没钱不要想着办信用卡,试着自己找兼职.。没有那么难,有些苦你越早吃越好。

7、你说你很迷茫,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。这个很正常,因为没有人一开始就知道自己喜欢什么的,你可以选择你擅长的事情。有时候工作光喜欢是不够的,还需要做的得心应手。

8、工作久了容易迷失自己,找不到方向。先等一等,不要急着放弃,因为你放弃了也不一定就能找到自己。撑到到不行的时候再放弃,起码你是不会后悔的。

9、关于转行,这是一个艰难和寂寞的过程。做好前半年只能那基本工资的准备,但是你不尝试,你永远只会原地踏步。我是一个疯狂的人,并且任性,一旦决定了我就回去做。

我工作有很久了,再国外也呆过。我没有考研,因为我从小到大成绩都不好,嘻嘻嘻。有时候你们不要太迷茫,先去做。有时候结果虽然乱七八糟,但是过程会让你惊喜。社会不吓人,但是绝对不好混~但是你迟早要长大的。

最后!要勇敢想想got7,小王放弃了什么,他坚持到今天得到了什么?你的idol就是你最好的榜样~希望小可爱们不要像我,后悔当初!

评论(8)

热度(47)